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玉珍快看!林俊憲潛入蔣萬安辦公室 還親手餵他台灣豬

2020/10/01 12:28

林俊憲餵蔣萬安吃親手烤的豬肉。(圖擷自林俊憲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是中秋佳節,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在臉書發布「開箱國會」影片,並「深入敵營」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辦公室,2人還在辦公室烤肉,吃起台灣豬肉,並打趣地說「現在說到肉有點敏感」,隨後並親手烤肉還餵給蔣萬安吃,蔣萬安吃完後也大讚「台灣豬好吃」,並用手比出「讚」。

林俊憲過去曾到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高嘉瑜、余天、何志偉、林宜瑾、劉櫂豪、蔡易餘等人辦公室「開箱」,今日則是和國民黨立委合作拍攝;林俊憲也在臉書表示「開箱國會超越黨派」,還開玩笑說這是「深入敵營」。

蔣萬安在影片中表示,很多委員的辦公室他都沒去過,都是看林俊憲「開箱國會」影片才知道其他委員的辦公室長這樣;林俊憲進入蔣萬安的辦公室也說,和其他政黨立委合作,當然要找最帥的,不過他以為會來到「王子的城堡」,沒想到蔣的辦公室簡單樸素。

蔣萬安在介紹他的辦公室有飛鏢、辦公桌上有家庭合照之後,2人便到辦公室會議室烤肉,2人也先玩起小遊戲,在柚子上畫出對方的樣子,隨後便應景地烤肉。林俊憲還開玩笑說「現在說到肉有點敏感」,蔣萬安則回應,他準備的都是健康的食材,只有台灣豬,林俊憲也應聲表示「台灣的豬肉最好吃啦,天下無敵」。

隨後2人便在烤盤上烤起豬肉,談起回憶起在美國留學的點滴,還說今年國會訪問團因為疫情關係無法成團,等到日後有機會再一起報名,林俊憲還說「再去找美琴啦」。

林俊憲也在影片中與蔣萬安「親密互動」,說是要根據剛剛柚子畫圖比賽結果,餵蔣萬安吃豬肉,林俊憲也笑說「我會被你的女粉絲打死啦」,不過蔣萬安則表示「不會啦,可是我太太可能會吃味喔」,之後林俊憲便夾起一塊烤熟的豬肉,親手餵到蔣萬安的嘴裡,蔣萬安吃完後也大讚「台灣豬好吃」,讓林俊憲不甘表示「不是我會烤喔?」隨後2人一起哄堂大笑。

影片最後,林俊憲還說,特別交代助理不能講到台北市長選舉的事情,蔣萬安也回說「也不能講XXX要選總統的事」,並說今天不談政治,開議後要專心在立法院,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2人也應景烤肉,林俊憲也開玩笑說「現在說到肉有點敏感」。(圖擷自林俊憲臉書)

蔣萬安吃完豬肉之後大讚「台灣豬好吃」。(圖擷自林俊憲臉書)

林俊憲開箱蔣萬安的國會辦公室,裡面有飛鏢紓壓小物,還有蔣萬安的家庭合照。(圖擷自林俊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