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粉「杏仁哥」直播嗆找民進黨算帳 警方漏夜部署3地

2020/06/07 09:24

高市議長墜樓身亡杏仁哥直播怒嗆民進黨,警方蒐證漏夜部署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罷韓總部、基進黨3處所。(記者黃良傑攝)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國民黨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於罷韓投票過關後,昨晚墜樓身亡,直播主「杏仁哥」於車內直播時,悲憤哽咽,揚言「這次街頭上定了」,怒嗆「這帳一定找民進黨算」,還要粉絲「等我的號令」,高市警方掌握後,漏夜部署民進黨高市黨部、罷韓總部的維安工作。

高雄市警察局調撥120名警力,持續維護罷韓總部、基進黨和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安全,原本派駐維安警員,並沒有因為罷免案選舉結束撤回,由於「杏仁哥」在直播揚言找民進黨算帳,鼓山分局更增派13名警力保護民進黨黨部。

「杏仁哥」不捨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認為議長情義相挺的韓市長,卻這樣被投票罷免,議長承受不住打擊墜樓,讓民進黨糟蹋這麼久「這帳絕對找民進黨算」,直播暗指後面的「活動」會很大,揚言走上街頭是一定要的,並號召粉友「請大家替韓市長、議長討回公道」。

對於「杏仁哥」直播時的情緒語言,警方已掌握、因應,包括刑大、新興、鼓山等分局,今天凌晨都緊急開會應變,提前部署因應可能的突發狀況,警方強調必會嚴正執法,請各方冷靜、理性。

高市議長墜樓身亡杏仁哥直播怒嗆民進黨,警方蒐證漏夜部署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罷韓總部、基進黨3處所。(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議長墜樓身亡杏仁哥直播怒嗆民進黨,警方蒐證漏夜部署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罷韓總部、基進黨3處所。(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