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被罷免效應? 台東縣議員陳宏宗宣布退出國民黨

曾任國民黨台東縣主委的縣議員陳宏宗,今天宣布退出國民黨。(資料照)

曾任國民黨台東縣主委的縣議員陳宏宗,今天宣布退出國民黨。(資料照)

2020/06/07 09:1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現任台東縣議員陳宏宗今天發出聲明,即日起退出國民黨,理由是對國民黨長期亂象感到不滿;陳宏宗曾任兩屆副議長,也曾任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他的退黨形同對地方政壇投下震撼彈,在國民黨因韓國瑜被罷免而重挫之際,也形同切割國民黨的第一刀!

陳宏宗今天早上發出聲明:「宏宗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繼續在我熱愛的這片土地上,繼續服務摰愛的鄉親。」

民國64年,我在高中一年級時,懷抱熱血加入中國國民黨,誓言跟隨黨的腳步、為國效忠,這股力量促使我不畏艱辛、一路向前。

成家立業、經商有成,回到思念的故鄉~關山,投入觀光休閒產業之餘,自忖如何回饋鄉親、讓民眾過得更好。在大家的鼓勵下,參選縣議員,獲高票當選,又在議員們的支持下,接連出任第17、18屆台東縣議會副議長。

今天做出退黨的決定,不可諱言,這是對國民黨從中央到地方長期的種種亂象,感到痛心與失望,無力感與日俱增,深思之後,選擇離去,讓自己有更寬廣的空間來服務民眾、聽取民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