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錫耀胞弟遭批派系分贓 綠營:牽扯派系或親屬關係不公平

2020/05/21 23:31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今主持副市長高安邦(左)、教育局長林明裕(右)佈達典禮。(記者周敏鴻攝)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市府小內閣調整,教育局長高安邦升任副市長,遺缺由勞動部前政次林明裕接任,對於在野黨議員批評派系分贓,民進黨黨內人士反駁,林明裕長年在教育界服務,更具備行政經歷,動輒質疑派系或者牽扯親屬關係,顯然並不公平。

黨內人士指出,林明裕先後曾任教務主任、輔導主任與訓導主任,也曾任職國中校長後從教壇退休,顯然具備教育專業背景。這樣的專業累積更與其兄長林錫耀秘書長無關,何來派系之說?

黨內人士表示,林明裕長年在教育界服務並具專業,更曾任彰化縣教育處長、副縣長與勞動部次長,具備行政經歷。在野黨議員隨意用政治動機抹煞教育界人士,動輒質疑派系或者牽扯親屬關係,顯然並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