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批「光復高雄」荒唐可笑 尹立:高雄人將市長位置討回來

2020/05/19 12:03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左一)說明光復高雄意涵。(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在議會痛駡「光復高雄」這四個字荒唐可笑,是台灣民主最大污辱;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提出五點回應,他請韓國瑜不要在臉上貼金,強調高雄市民不是從任何政黨、而是從你手中光復高雄。

韓國瑜今答詢議員時指出,歷史上,被外族統治時,推翻外來政權才叫光復,光復高雄這個字做為罷韓的訴求「大錯特錯」、 「荒唐可笑」,不但看不起高雄人,更把高雄視為囊中之物;韓說,誰當市長是由市民決定,「什麼叫光復?罷韓團體其心可誅」,是對台灣民主最大的污辱。

尹立對此五點回應:

一、光復高雄,就是要將屬於高雄人的高雄,從韓國瑜這個背棄高雄人的背叛者手上,將市長位置給討回來,由高雄人重新進行選擇,無涉任何黨派。

二、光復高雄,就是要把紅媒於2018年介入臺灣選舉,不斷地製造各種偏差報導、甚至是假新聞,污衊高雄,最終造成高雄市長選舉的不正常結果;高雄人要從紅媒勢力的手中,拿回高雄的詮釋權。

三、光復高雄,就是要淘汰一年半來導致高雄發展停滯、無心高雄市政的外來團隊;在近日發佈的百年高雄紀念影片當中,重大建設卻只停留在2018年的鐵路地下化,韓國瑜任職的2019年至2020年,完全提不出屬於韓團隊的政績。

四、光復高雄,就是過去在臺灣名列前茅的高雄,卻在韓國瑜上任後沉淪,要將高雄不斷在各項具有社會公信力的調查中吊車尾的窘境給拯救出來。

五、韓國瑜只有講對一件事,就是在光復高雄、罷免成功後,才能使榮光重歸高雄;請韓國瑜不要在臉上貼金,高雄市民不是從任何政黨、而是從你手中光復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