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讓台灣豬重回國際 張嘉郡:爭取雲林肉品市場改建升級

2020/01/01 13:40

張嘉郡(中)提出改建肉品市場等政見,宣誓讓台灣豬能順利進軍國際市場。(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今天宣布將爭取雲林縣肉品市場改建、加強防疫、升級肉品冷鏈系統,張嘉郡表示,雲林縣豬隻在養數量高達146萬頭,全國最多,雲林縣肉品市場每年屠宰量65萬頭、每天進出2000頭,但市場已啟用40年,軟硬體設備及場區動線已難以負荷,她將爭取經費與縣府配合改建及更新設備,改善場區人車動線,提升生物安全防治與拍賣及屠宰的作業效率。

張嘉郡指出,防疫如同作戰,一刻都不能放鬆,雲林縣有一流的養豬技術,只要我們的肉品市場的拍賣及屠宰流程更新成為一流的拍賣的拍賣市場,一定能讓台灣豬進軍國際,恢復口蹄疫前的風光。

張嘉郡說,「加強防疫」、「冷鏈升級」、「市場改建」逐年逐步讓肉品市場升級與蛻變,讓豬農放心、民眾安心,更要讓大家對台灣的豬肉有信心。

雲林肉品市場已啟用40年,豬農盼更新改建。(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