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輸了跳蓮池潭」被苦苓酸「好想看」 黃昭順4字回應...

2020/01/01 11:23

黃昭順(左二)玩遊戲造勢中,突然對韓國瑜(左一)說:「(選輸)輸了要跳蓮池潭。」(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立委黃昭順月前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高雄蓮池潭玩遊戲;當時黃對韓說「(選輸)輸了要跳蓮池潭。」韓立刻笑回「哈哈,妳自己跳哦。」黃昭順這句疑似將「玩輸」誤說成「選輸」的玩笑話,被作家苦苓PO文酸:「好想看哦!可是,她會不會推別人下水呀?」媒體昨天下午詢問黃昭順看法,原本她不願回應,媒體邊跟隨邊追問,她才說:「謝謝指教!」

去年12月15日下午,黃昭順和韓國瑜在蓮池潭玩遊戲造勢,2人屬不同隊,輸的要被處罰。不料,黃昭順突然對韓國瑜說:「(選輸)輸了要跳蓮池潭。」韓立刻笑回:「哈哈,妳自己跳哦。」

黃昭順說出「選輸」兩字後,疑似覺得不妥,立刻接著說:「輸了要跳蓮池潭。」雖然指的可能是「玩(遊戲)輸」,但仍引發議論。

作家苦苓去年12月30日在臉書PO文酸說:「聽說昭順姨選輸要跳高雄蓮池潭耶,好想看哦!可是,她會不會推別人下水呀?」

黃昭順昨天下午在高市楠梓區德民黃昏市場掃街拜票,媒體詢問她的看法,黃僅簡單回應說:「謝謝指教!」

苦苓PO文酸黃昭順。(取自苦苓臉書)

黃昭順(右二)回應「謝謝指教」。(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