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接連同框鄭朝方、周江杰 小英竹縣催票

2019/12/31 20:19

總統蔡英文(右)今天下午在湖口顯聖宮說「周江杰是她竹縣的代理人」,高舉「5號」手勢,呼籲新竹縣第一選區的民眾除了支持她連任,也支持5號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周江杰(左)進國會。(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先後跟民進黨新竹縣第二、第一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鄭朝方、周江杰「同框」,參拜竹北蓮華寺和湖口顯聖宮,她除了向新竹縣鄉親送上歲末的感恩與祝福,也以「別再讓朝方失望」、「江杰是小英在竹縣的代理人」為口號,呼籲明年大選,總統選票投給3號蔡英文,繼續守護台灣,竹縣第一選區立委票投5號周江杰,第二選區則支持4號鄭朝方進國會,政黨選票更是要圈選第14號的民主進步黨,再給她關鍵的4年好好執政,讓台灣的經濟脫胎換骨。

小英總統跟鄉親說,何以2020年的大選那麼關鍵?因為台灣目前正逢20幾年來首見,國內外資金大舉投資進入台灣之刻,就連當年西進中國的台商也都回流了。

她說,3年前她剛接手執政時,台灣的經濟發展是亞洲四小龍之末,經濟呈現負成長,但是如今台灣已連續14季經濟正成長,現在還是四小龍第一名,明年也依舊會是四小龍之首。

她說,國內外資金何以會大舉進入台灣?除了台灣有民主、自由外,最重要的就是台灣的總統、台灣的政府堅持我們有自己的主權,堅持我們要維持住我們獨立生活的民主自由生活方式,這就是很多人對台灣有信心的地方。

她說,台灣絕對不會是第二個香港,因為我們有很堅定的政府,以及堅定支持政府的民眾。

而2020年要選的總統,就是要繼續堅定地帶領台灣,護我們的國家、主權以及民主自由生活的方式,守得住這個關鍵大選,台灣的經濟就會繁榮,年輕人、以及世世代代的台灣人就會都有未來。

她問鄉親,2020年大選,是要選一個更好的未來、更有力氣的台灣,還是要選一個越來越沒有元氣的台灣、等著中國來併吞我們的台灣?相信大家心裡應該都很清楚了。

小英總統說,新竹縣一直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鄭朝方去年勇於承擔,差一點選上縣長,這次再次承擔,出來在第二選區參選立委,她請鄉親不要再讓鄭朝方「差一點了」、「別再讓朝方失望了!」請大家集中選票挺他,也是助她連任後國會可以過半。

小英總統到了湖口,告訴鄉親,周江杰是她在新竹縣的「代理人」,一輛單車深入地方了解民瘼,一口流利的客語更是幫她和鄉親無縫接軌,讓身為總統、無法時時下鄉的她更了解新竹縣的需求,所以也請新竹縣第一選區的支持者,挺她連任,也要幫周江杰這個找得到、看得到的年輕人能順利進國會。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到湖口顯聖宮,跟夾道相迎的熱情支持者逐一握手相互加油。(記者黃美珠攝)

總統蔡英文(中)今天跟民進黨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鄭朝方(左2)合體造勢,並以「別再讓朝方失望」,呼籲鄉親挺他進國會,也幫助她順利執政。(記者黃美珠攝)

總統蔡英文(前左4)跟民進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鄭朝方(前左3)參拜竹北蓮華寺時,獲得廟方相贈「心想事成、美夢成真」的祝福。(記者黃美珠攝)

小英總統跟民進黨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鄭朝方(面對鏡頭右)參拜完竹北蓮華寺後一起發新年喜糖,祝福在場者。(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