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提核能議題遭打臉 小英無奈:韓只剩3招 對外界解釋充耳不聞

總統蔡英文今表示,韓國瑜只剩3招,政府貪污、國家機器、中華民國滅亡,無論各界如何釐清、解釋,都充耳不聞。(記者許倬勛攝)

總統蔡英文今表示,韓國瑜只剩3招,政府貪污、國家機器、中華民國滅亡,無論各界如何釐清、解釋,都充耳不聞。(記者許倬勛攝)

2019/12/31 12:4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辯論會上提到「德國對非核反悔」,遭到德國在台協會駁斥,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認為協會遭施壓,引起議論;對此,蔡英文總統今受訪表示,選舉至今,韓國瑜只剩3招,政府貪污、國家機器、中華民國滅亡,無論各界如何釐清、解釋,都充耳不聞。

能源話題受到各界關注,韓國瑜日前在辯論會上質疑蔡政府風力發電政策錯誤,並強調歐盟視核能為綠能、德國已考慮放棄廢核政策,台灣應重啟核四等話題。

針對韓國瑜說法,日前德國在台協會公開表示,停用核能的決定不會改變,決定放棄核能主要是安全上的考量,並且德國政界及人民絕大部分都支持這項決定。

「解釋再解釋,顯然毫無作用。」蔡英文今被問及相關話題,表情無奈,嘆選舉選到現在,韓的政策只剩3招,第一是政府貪污、第二是國家機器,第三是中華民國會滅亡,但上述皆非事實,韓顯然充耳不聞、繼續編織故事。

蔡英文說,相關的說法在辯論會上已經講過,也提醒他的看法是錯的,德國並未改變非核策略,也公開澄清,政府已盡可能的把錯誤說法匡正,但對他而言無用,再次呼籲,誠信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