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顯示贏韓國瑜百萬票?小英:100次模擬考不如大考考得好

蔡英文總統談及民調,強調大考考得好比較重要。(記者許倬勛攝)

蔡英文總統談及民調,強調大考考得好比較重要。(記者許倬勛攝)

2019/12/31 13:47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總統大選倒數11天,今深夜各機構、媒體民調將正式「封關」,多項數據顯示,力拚連任的蔡英文總統可望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至少一百萬票;小英說,一百次的模擬考不如最後的大考,呼籲支持者明年1月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

選情趨於白熱化,各選將把握機會催票,今日深夜民調將正式封關,多家民調顯示,辯論會後,小英民調扶搖直上,可望贏對手至少百萬票。

蔡英文受訪表示,民調有很多趨勢,但一百次的模擬考不如最後的大考考得漂亮,籲所有支持者都要出來投票,讓投票變成鞏固台灣民主與自由的活動。

蔡英文也說,選戰最後關頭,黨中央規劃候選人一同站出來向全國拜票,從街頭巷尾到大型造勢,謙卑誠懇的向人民頭家請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