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新MV「耀眼新藍天」上線 競辦:選舉應充滿歡樂

2019/12/03 21:57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發表最新競選歌曲MV「耀眼新藍天」。(資料照)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發表最新競選歌曲MV「耀眼新藍天」,全長1分33秒。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指出,希望透過這首歌,讓選舉不再只是分裂或紛爭,更應充滿歡樂、凝聚全台灣人民力量,帶動台灣一起向上。

競辦說明,過去20年來,每到選舉期間,台灣人民總是被政治意識形態的藍綠操作,導致分裂與對立,但在我們眼中,中華民國是個多元、可愛的寶島,應該要有更多包容、愛與正能量,所以我們希望透過這首歌,讓選舉不再只是分裂或紛爭,更應該充滿歡樂、凝聚全台灣人民力量,帶動台灣一起向上。

競辦指出,耀眼新藍天這首歌的開場,以台灣國球「棒球」的歡呼加油聲出發,凸顯台灣每個人每天腳踏著泥土、揮灑汗水,用力生活每一天,就是希望能過上更好、更幸福的日子,搭配副歌中眾人齊唱高呼UP,表達台灣人奮發向上的決心,也象徵未來韓國瑜執政,不僅能苦民所苦,更能帶領國家蒸蒸日上、一步一步持續努力,不怕風雨不畏艱難,攜手與人民打造更好的明天,相信未來必可撥雲見日,重現耀眼新藍天!

耀眼新藍天


詞曲:海波浪
演唱:蘿莉

腳踏著泥土 揮灑汗水
用鞋印深耕 每塊心田
艱苦的眼淚 終將蛻變 共創新~藍天

時時又刻刻 努力不懈
心酸和苦辣 都熬成甜
高舉你 溫暖的雙手 共創新~藍天

一步一步一步 走向前
一路一路 從不服輸 不畏風雨 不妥協
讓未來 更耀眼

跟著我(UP!) 去拼搏(UP!)
大膽勇敢 去作夢
就 咬緊牙根 突破極限

烏雲散 見藍天
跟著我(UP!) 去拼搏(UP!)
熱血沸騰 不退縮
就 站穩腳步 跨越危險
那 一天 一天 一天 一定 會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