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陪鍾佳濱跑屏北行程 賴清德: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2019/11/26 13:00

鄉親爭相合影。(記者羅欣貞攝)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6日)陪該黨尋求連任的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鍾佳濱連跑屏北地區4個地方廟宇祈福行程,受到支持群眾熱烈歡迎,賴清德大批國民黨不分區人選,並呼籲鄉親「這次讓國民黨倒個徹底」、「國民黨不倒,台灣真的不會好」。

賴清德陪鍾佳濱參拜長治德協國王宮、鹽埔新圍慈天宮、九如後庄清聖宮、高樹舊寮北極殿,都有大批鄉親歡迎,爭相握手、拍照。

賴清德在九如鄉後庄清聖宮時,除了大力推薦鍾佳濱本屆立委在推動偏鄉、技職教育,和爭取交通建設的努力與成就外,也呼籲鄉親這次大選要全力支持民進黨,讓總統蔡英文連任,民進黨立委過半。

賴清德還説,這場選舉是守護台灣的選舉,我們看到香港事件,讓大家都很煩惱,越變越嚴重,香港一次遊行就有超過100萬人出來,等於每7人就有1至2人參加;現在香港警察更進入大學捉學生,但香港人沒有失志,區議員選舉站在人民立場的泛民主陣線拿到85%的

席次。

他表示,在這關鍵時刻,看看國民黨提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有人在台灣做過將領,月領10多萬退休金,還去中國參加國慶,又有人駡香港人民是暴民,這些還被列入安全名單,「國民黨對得起我們嗎?」,「連1票攏嘸湯給國民黨!」;他的發言都獲得鄉親熱烈回應。

賴清德陪鍾佳濱參拜地方廟宇。(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九如鄉親熱烈歡迎賴清德。(記者羅欣貞攝)

賴清德為鍾佳濱站台。(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