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稱中共控制不了香港選舉 陳瓊華:這樣說話才有韓粉

2019/11/26 00:04

韓國瑜稱中國控制不了香港選舉,陳瓊華批評就是這樣說話、這樣餵養,才會有韓粉。(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晚間透過臉書發表對香港區議會選舉看法,文中提及中國連香港選舉都控制不了、又如何控制台灣選舉?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直言,韓國瑜愚民邏輯常讓人很「加冷順(不寒而慄)」,也就是這樣說話、這樣餵養,才會有韓粉。

陳瓊華強調,中共控制不了香港選舉是因爲中共、港府,已經跟香港人在街頭對峙快半年了,多少人命沒了、無數香港人被消失、更多年輕人扣留中、多少人被拖過街頭、戴奧辛催淚彈跟空氣一樣無所不在⋯。

而中共跟港府惡態畢露,所以香港人醒了、不再被控制,投票率從上一次47.01%暴增到71.2%,就是要告訴中共「我們不要被你控制」;這就像你(韓國瑜)做了高雄市長窘態畢露,台灣才知道要害怕你做總統一樣。

陳瓊華提醒,所以不要再用這種「中共連一國兩制下的香港選舉都無法操控,又如何能夠控制自由民主的台灣?」來晃點對你和中共魔鬼交易的指控、來鬆懈台灣對中共的提防,前者是自私、後者是惡。

陳瓊華批判,就是你這樣說話、這樣餵養,才會有韓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