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誇張!台中藍營立委參選人 被爆侵占議會事務機印文宣

2019/11/23 00:30

台中市議員黃馨慧被爆利用市議會多功能事務機,印製自己的立委宣傳文宣。(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黃馨慧此次代表藍營角逐西南屯區的立委選舉,22日被踢爆利用市議會多功能事務機印製個人競選文宣,被質疑恐涉嫌公務侵占罪,最高恐面臨7年有期徒刑。

對此,黃馨慧競選總部今天發聲明稿表示,「有關個人助理不當使用議會影印機,經查該名助理因急於一時便利影印競選文宣,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助理深感自責已主動辭職。個人督導不周,向社會大眾致歉並負起一切責任。」

社運人士楊宗澧在臉書轉貼「批踢踢實業坊」爆卦文章,內容有一段網友提供的影片連結,能見到1部運作中的多功能事務機堆滿紫紅色紙張,開頭大大的印著「邀請函」3字,末處則署名「立法委員參選人黃馨慧敬邀」,影印機貼著市議會公務編號,顯見是議會財產。

貼出影片的臉書粉專「盧秀燕秀下限」抨擊,「連幾百張的紙也要貪」,不少網友對此留言表示,「萬堅民調贏那麼多了,不用搞這套啦」、「直接跟顏市長講」、「這區萬堅很穩,基本上不要理他」、「給牠印啦!保佑牠選不上」、「抱歉,我們選區的八七讓大家看笑話了。」

相關影音

1部貼有台中市議會財產編號的多功能事務機,被發現在印製黃馨慧的競選文宣。(圖取自盧秀燕秀下限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