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不忍了!爆料曾幫助柯P民眾黨 怒飆國罵轟柯粉

館長不滿柯文哲粉絲找上門嗆聲,開直播用三字經痛批。(圖取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不滿柯文哲粉絲找上門嗆聲,開直播用三字經痛批。(圖取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2019/11/22 0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21日在直播中透露,即將與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呂孫綾合作開播,還說近期有柯粉來嗆聲,罵館長挺民進黨,但事實上館長卻已對柯文哲伸過援手,館長對此怒轟:「X你娘咧!」

館長指出,呂孫綾1個月前向館長預約開直播,自己也抽空答應對方,但卻遭到藍營、柯粉輪番砲轟,館長回嗆,「我的節目是雙面刃,你不要以為做我節目很好做,有多少政治人物來做完之後是負分」,也提到,「你要來上我的節目,你跟我助理約,我有時間切出來我就排」,並沒有偏袒任何一方。

陳之漢強調,國民黨與民眾黨不要再抱怨了,「什麼館長都只做綠色的,阿現在剩綠色的敢來找我,不然你國民黨敢來嗎?」他也質疑民眾黨沒有一個政治人物有膽來上節目,但卻有柯粉找上門開罵,「柯粉來罵我我就不爽,你罵三小?」

館長在直播中秀出自己將健身房借給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拍照,並透露「為什麼會來找館長?」答案是「現在台北市,要借健身房沒有人敢借他們啦!」業者們都怕被捲進政治風暴,「柯文哲借不到半間健身房啦!所以他來新北市找我借啦!」,自己不但借了還「一塊錢都沒有收」,卻被柯粉辱罵,館長大怒:「X你娘咧!」

相關影音

館長表示,自己把健身房借給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卻被柯粉辱罵。(圖取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表示,自己把健身房借給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卻被柯粉辱罵。(圖取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