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斷片叫不齊立委候選人名字?吳敦義:怎麼會

2019/11/18 12:24

郝龍斌(右五)與吳敦義(右六)同框握手。(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參加韓國瑜新北市婦女後援會出現「立委名字喊不齊」情況,吳敦義今天在雲林表示,「通通叫得出來阿」。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起黨內外反彈聲浪,副主席郝龍斌公開呼籲吳敦義退出不分區立委名單,不過,今天兩人共同出席張嘉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很有默契不提不分區立委爭議,還在台上握手,展現團結。

吳敦義離去時針對17日出現叫不齊新北市12名區域立委名字情況,他說,「不是,不是,怎麼會叫不出來,通通叫得出來」。

吳敦義(左二)否認自己叫不出黨籍立委參選人名字。(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