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駁斥用公務車接送小孩 楊瓊瓔:這輩子沒生過小孩

2019/11/14 11:36

台中市議員黃健豪表示,他一早就收到抹黑副市長楊瓊瓔的「長輩圖」。(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昨(13)日獲國民黨徵召參選台中市第3選區立委,國民黨市議員黃健豪今日質詢時表示,他一早接到「長輩圖」,指控楊瓊瓔利用公務車之便接送小孩,楊瓊瓔必須澄清。楊瓊瓔說,「我這一輩子活到現在沒有生過小孩,哪來的小孩」?

黃健豪說,國民黨昨天下午才徵召楊瓊瓔,今天一早,他就收到抹黑楊瓊瓔的「長輩圖」,竟然說「楊瓊瓔利用公務車之便接送小孩」,還說「台中市立委候選人理應公私分明」。

楊瓊瓔表示,不知道議員有沒有眼花看錯,「如果說我用公務車去接小孩,我這一輩子活到現在沒有生過小孩,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小孩,但我就是沒有生小孩,哪來的小孩」?她也強調,選舉應是正能量的市政討論,其他的就此打住。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未婚,卻有人說她利用公務車接送小孩。(記者張菁雅翻攝)

被指用公務車接送小孩,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左)說,她這輩子沒生過小孩。(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