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英親致電深受感動 蘇嘉全妻子洪恒珠宣佈退選立委

2019/11/12 14:22

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恒珠今天中午發表聲明宣佈退選,競選總部與輔選人員都將轉為小英後援會,全力協助總統蔡英文爭取連任,為屏東為台灣的未來貢獻心力。(資料照)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恒珠今天中午發表聲明宣佈退選,競選總部與輔選人員都將轉為小英後援會,全力協助總統蔡英文爭取連任,為屏東為台灣的未來貢獻心力。

洪恒珠在聲明表示,蔡總統今天上午親自致電給她,表示身為屏東子弟,絕對會認真照顧好屏東,從電話中聽到蔡總統的懇切與決心,讓她深受感動。

洪恒珠說,她這段時間勤走基層,感受到屏東鄉親對南北差距加大的擔憂,以及對地方發展的期待,這些問題必須仰賴一個強而有力的領導者,才能解決鄉親們的問題,而蔡總統就是鄉親最好的選擇。

因此,為了國家的未來與她深愛的屏東,從即日起正式退出屏東第一選區的立委選舉,競選總部與輔選人員,都將轉為小英後援會,全力協助蔡總統連任,為屏東、為台灣的未來貢獻心力。

洪恒珠也將在下午4點在屏東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洪恒珠聲明書。(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