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搶進對手大本營 吳怡農「戰車」首度亮相

2019/11/09 15:13

民進黨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參選人吳怡農的競選宣傳車首次亮相。(記者蔡亞樺攝)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藍綠兩黨參選人選形成「雙帥對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兩度到松山區草埔市場掃街,還找來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助陣,民進黨吳怡農不約而同鎖定草埔市場,今日第三度到市場掃街拜票,競選宣傳車首次亮相,全車以黑色為基底、寫上「壯闊台灣」字體,呼應自己的政見。

吳怡農競選宣傳車在富民、新東街的草埔市場對外公開,吳怡農說,他的選戰主軸是國家安全,黑色有戰車的感覺,選舉就像是一場戰役,車體口號是「壯闊台灣」也很清楚,搭配有陰影效果的側臉照,顯得特別。

以往參選人宣傳車多以Q版、亮色系為主,吳怡農認為國家安全是很嚴肅的議題,雖然車體是黑色,但字體顏色是白色搭配桃粉色,呈現選戰正面又活潑。

今天一早吳怡農踏進草埔市場掃街拜票,有攤販主動開心打招呼,一路碰到不少婆婆媽媽主動上前握手、拍照,稍晚還會到晴光商圈夜市拜票;明日將與代表民進黨參選松山信義選區立委的北市議員許淑華合體,在南京公寓市場拜票,在選戰倒數之際賣力爭取支持。

民進黨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參選人吳怡農的競選宣傳車首次亮相。(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