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吳怡農拜票後變自卑 卓榮泰:每天在家練啞鈴

被問起是否願意秀肌肉?卓榮泰害羞地說,練成後再說,「在吳怡農旁邊怎麼敢秀?」(記者蔡思培攝)

被問起是否願意秀肌肉?卓榮泰害羞地說,練成後再說,「在吳怡農旁邊怎麼敢秀?」(記者蔡思培攝)

2019/11/06 18:35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今天下午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舉辦對談,卓榮泰說,自從跟吳怡農掃街後,回去「很自卑」,現在每天在家開始練啞鈴,希望跟吳怡農一樣能有強壯的身體。不過,被問到是否願意秀肌肉?卓榮泰害羞地說,練成後再說,「在吳怡農旁邊怎麼敢秀?」

卓榮泰說,這次吳怡農選區是中山北松山,他1989年第一次選立委也是同選區,而且競選總部就在對面。他認為,民生社區是非常高知識水準,對民主也很投入的地方。民生社區很值得開發,30年後,吳怡農也利用這裡當總部,他希望社區的朋友知道,他們關心這裡的建設。

卓榮泰也談起吳怡農的對手蔣萬安,他說,蔣萬安在立院有很多表現,民進黨這次選舉提出一個可以與現任民意代表做比較的人,他期盼這次大家能團結一致。

卓榮泰也發現,這次選舉吳怡農的熱情感染很多人,尤其是女性朋友,現在感染熱情已經散發出去。卓榮泰呼籲選民,用最高標準檢驗吳怡農,相信他禁得起這樣的檢驗與辯論,只要把投在吳怡農身上,才會發揮吳怡農最大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