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驚語3千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 網笑:乾脆山頂蓋摩天輪

2019/10/23 14:06

韓國瑜稱,台灣3千多公尺以上高山都要廣設升旗台,宣揚愛國精神、愛國文化。(合成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3日)上午至嘉義中埔舉辦座談時,有民眾建議台灣所有的高山都要建立升旗台,韓國瑜允諾,稱台灣3千多公尺以上高山都要設升旗台,此言論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今韓國瑜嘉義中埔座談會中,有民眾指出玉山、合歡山、梨山、阿里山都是跨年最重要看日出的地方,建議台灣高山都要設置升旗台,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重新飄揚;韓國瑜當場允諾,稱升旗台一定要做,台灣3千多公尺以上高山都要廣設升旗台,宣揚愛國精神、愛國文化。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針對韓國瑜所謂3千公尺以上高上設升旗台,有網友表示,民眾所提的梨山、阿里山海拔並未達到3千公尺以上,而且台灣逾3千公尺以上高山約269座,質疑人力問題,「誰要每天上山去升旗?」更多網友笑:「別急,反正沒白紙黑字都不算」、「已比挖石油 收斂很多了好嗎」、「怎麼不在設摩天輪?可以順便促進愛情產業練」。

也有許多網友批此舉破壞自然景觀:「這人有沒有自然景觀的概念」、「高山美景被升旗台擋在後面,這樣子好看嗎」、「添加無謂的人工設施」,更有人語重心長表示「這群人開始想恢復舊時代黨國氛圍,才會想一堆現在看起來很可笑的點子」。

韓國瑜允諾韓粉,要在台灣3千多公尺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此言論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