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曾數度力挺柯文哲 林濁水自曝變柯黑關鍵

2019/10/21 22:50

前立委林濁水提到自己曾力挺柯文哲(見圖)諸多事件,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稱讚柯文哲的「莫忘初心」,卻就是林濁水變成柯黑的最大關鍵。(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許多言論引起爭議,讓他的網路聲量不停下跌,不少網友更自稱從柯粉變柯黑。前立委林濁水就是從挺柯到柯黑的人其中之一,他提到自己曾力挺柯文哲諸多事件,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稱讚柯文哲的「莫忘初心」,卻就是林濁水變成柯黑的最大關鍵。

林濁水提到,過去他和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是民進黨內最早公開支持柯文哲的人,無論是憲改、朝野和解、扁功過處理、募兵制、迷你國外交、前瞻計劃以及吳音寧事件等等,都不約而同地呼應「挺柯」的態度,而葛特曼、世大運柯P傻住以及台灣價值事件他更是認真聲援。

林濁水認為,柯文哲從2014當選市長開始,一直到2019年8月所做所為、所言所行,都和過去任何一個縣市長不一,先是勤跑全國各地,努力佈椿腳;也頻頻對像外交、憲改等事務表達意見,更唯一在2017不分藍綠都力挺前瞻計劃的狀況下獨排眾議,「才當選市長已經像在當總統一樣。」

林濁水提到,柯文哲在人氣最旺的2018年就開始規劃組黨;接著又一面支持郭台銘參選,還洩漏部署已久的底「全國有2000個點可以替郭連署」;柯文哲也一再強調蔡英文無能,韓又太可怕,「芒果乾」賣得比藍綠兩黨更生猛,而這些行事和柯文哲「凡事必爭第一」、「當模範生的心態」以及「亞斯柏格症的特性」互相輝映。

林濁水強調,2018年他力挺柯文哲選市長,和民進黨對立。不過郭台銘稱讚柯文哲「莫忘初心」,其實就是他從挺柯到柯黑的關鍵。他感嘆,好不容易看到有一個能讓台灣大幅度進步的人,卻一下子就要消失了。

林濁水臉書全文

前立委林濁水(見圖)提到自己曾力挺柯文哲諸多事件,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稱讚柯文哲的「莫忘初心」,卻就是林濁水變成柯黑的最大關鍵。(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