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恥笑韓國瑜下場慘!林濁水:被周錫瑋嘲諷像小丑

柯文哲被周錫瑋嘲笑是小丑,林濁水認為相當悽慘。(資料照)

柯文哲被周錫瑋嘲笑是小丑,林濁水認為相當悽慘。(資料照)

2019/09/27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指出,若韓國瑜當選總統,自己每天都須靠安眠藥入睡,此番言論引發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不滿,砲轟柯P是「不厚道的小丑」;林濁水諷刺,柯文哲不捉老虎,也不爬樹,「周錫偉笑得倒真站得住腳」。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在華視「今晚好好說」節目專訪中提到,韓國瑜若當選總統,第一個月,台灣安眠藥的使用量一定會大幅上升,應該要先去囤貨;柯文哲認為,「安眠藥要吃10mg才夠,6.25mg還不夠」,柯覺得韓國瑜上不夠格承擔總統職務與責任。

綜合媒體報導,周錫瑋知悉此事後,昨(26)日在《POP Radio》專訪中暗諷柯文哲,他說,假使一個市長變成一個小丑,這樣的狀況相當可惜,但都已經成為小丑還要中傷他人,當一個不厚道的小丑,這樣的情境會更加糟糕。

林濁水今(27)日在臉書評論此事時寫道:「柯文哲很慘,被周錫偉嘲笑像小丑」,柯文哲象實在要努力改善,男子漢大丈夫要英雄一點才好,怎樣才英雄,上山捉老虎當然就英雄了,不小丑了,捉老虎最好了,不捉老虎,退而求其次,男子漢大丈夫至少要爬一爬樹才像話,柯文哲既不上山捉虎,又不爬樹,看來周錫偉笑得倒真站得住腳。

林濁水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