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險遭蛋襲 柯P︰仇恨、恐懼是政治動員最便宜的方法

2019/10/20 13:54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高雄談青年創業。(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台南造勢時,遭到不明人士丟雞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高雄強調,仇恨跟恐懼,是政治動員最便宜、最有效的方法,希望台灣民眾能越來越理性。

柯P強調,其實台灣平常沒什麼國民黨、民進黨,或藍綠、統獨太多的惡鬥,但每到了選舉,就會被挑起,從事政治的人都知道,「仇恨跟恐懼是政治動員最便宜、有效的方法,事實上這些政治人物也樂此不疲」。

柯文哲也說,面對極端氣候,要有韌性城市的新思維,面對極端政治,也要開始建立台灣韌性社會,希望台灣民眾越來越理性。

柯文哲也認為藍綠兩黨,都在拉高統獨,但「沒有告訴民眾,當選台灣會怎樣」,就像問蔡英文如果當選,兩岸關係會不會一直僵下去?但他也不忘酸韓國瑜說:「發大財就算了,不要一直喊口號好不好?到底要怎麼發大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