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卓榮泰:競選活動沒有人可以缺席 包括賴清德在內

2019/10/08 15:21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競選團隊希望賴前院長扮演何種角色,要等賴回來後再來從長計議。(資料照)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本週將啟程赴美國參加當地僑胞活動,首場在15日出席北加州造勢大會。針對賴清德返國之後動向,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受訪表示,競選團隊希望賴院長扮演何種角色,要等賴回來後再來從長計議。正如總統蔡英文所說,這場競選活動中,沒有一個人可以缺席,也包括賴院長在內。

卓榮泰說,賴清德的行程會在10月15日到美國,出席後續4個城市重要行程。賴清德回國之後,整個競選團隊希望賴院長扮演何種角色,要等他回來後,再來從長計議。但正如蔡總統所說,這場競選活動中,沒有一個人可以缺席,也包括賴院長在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