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傳在台港生遭中生霸凌 王定宇:沒什麼可寬容

2019/09/19 14:54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知名論壇近日流傳一篇文章,文中指一名友人來台灣南部一間大學讀書,並稱因於宿舍門口設置連儂牆,頻被中生騷擾,甚至撕毀、掐頸,還傳出被嗆「不承認中國人就去死」等字句,引發網友熱議。義守大學昨發聲明表示接獲投訴後便展開調查,也稱雙方當事人昨晚已於派出所完成和解。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下午在臉書發文已聯絡並要求相關部門「儘速處理」。

王定宇在文中指出,歡迎各國學生來台就讀,但若來這「執行中共旨意、鬧事」,他認為不應由台灣其他學生反制,而是該由「政府依法立即取消該學生資格、驅逐出境、並列入未來邊境管理」,同時強調「沒有什麼可以寬容的」。

王定宇在文中提到,他已聯絡並要求相關單位儘速處理,「以免台灣其他學校部分特殊中國學生妄動」。

王定宇在臉書發文表示,「定宇已經聯絡並要求相關部門儘速處理,以免台灣其他學校部分特殊中國學生妄動。」(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