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虎為患?黃創夏:吳敦義機關算盡 反面臨黨權爭奪戰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發文指稱吳敦義「機關算盡太聰明」,導致引狼入室、養虎為患,須面臨明年開票夜後黨權爭奪戰。(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發文指稱吳敦義「機關算盡太聰明」,導致引狼入室、養虎為患,須面臨明年開票夜後黨權爭奪戰。(資料照)

2019/09/19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除了讓藍營鬆一口氣,卻也讓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背負重任,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吳敦義「機關算盡太聰明」,導致引狼入室、養虎為患,須面臨明年開票夜後「國瑜黨」和「國民黨」的殊死鬥。

黃創夏今日臉書發文指出,明年2020總統大選是「0111黨權爭奪戰」;黃創夏首先指出,韓國瑜被討厭的程度高達「59.5%」,不信任的程度更是「63%」,他直言韓國瑜不會贏,國民黨立委必定被拖垮,0111開票夜,國民黨黨中央一定請辭負責。

黃創夏表示,接下來在大選後,韓國瑜在「韓粉」簇擁下會「被動」爭取黨權,因為韓國瑜要面對「高雄市長被罷免」威脅,因此,黃創夏認為,韓國瑜只有搶下國民黨黨主席,才有繼續存身的政治舞台,而國民黨內的所有「權貴」,皆非敵手。

黃創夏續分析,韓國瑜若入主國民黨中央之後,對於馬英九的冷嘲熱諷、對於吳敦義的頤指氣使都會加劇,這些被指控是「權貴、菁英」的國民黨高層,都將面臨「掃地出門」的清算,「國瑜黨」即將併購國民黨。

黃創夏提及,反而是已經退黨的郭台銘,累積了相當程度的聲望和人氣,反而成為吳敦義等「傳統藍」能依附的救命仙丹,不過,郭台銘特別拍片說「無黨一身輕」,態度明確,更是告訴國民黨人,他從此「再無『億』務」,國民黨也不要想辦法再來向他「請『億』」。

文末,黃創夏指稱吳敦義機關算盡太聰明,為了對付朱立倫,初選翻雲覆雨,終究引狼入室,養虎為患,終究得自己承擔「國瑜黨」在明年開票夜之後的狂風巨浪,「國瑜黨」和「國民黨」的殊死鬥爭,至死方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