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港」停辦 陳柏惟宣示:我要衝破枷鎖,讓大港回來

2019/09/12 12:30

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在今年大港開唱喊出「大港你贏了」口號。(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獨立音樂節「大港開唱」團隊昨(11)晚在臉書發佈明年停辦的聲明,引起各界關注。對此,曾在今年大港開唱喊出「大港你贏了」口號的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在臉書表示「我要衝破枷鎖,讓大港回來」。

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的「抗韓戰將」陳柏惟在臉書專頁「3Q 陳柏惟」發文感嘆大港停辦。「迎著海風、頂著豔陽、喝口啤酒,今年下起雨了。最熟悉的門外漢設計師、今年沒出現」,他更直言,那個還沒機會實現的大港橋,暫時不會實現了「那個自由空氣的高雄,暫時回不來了」。

陳柏惟在今年大港表演時,教台下觀眾,若發現不公不義,就要起身對抗,並喊「大港你贏了」,讓這句口號盛行一時。他也因身為大港最後一場表演的最後一個來賓特別有感,他更在貼文中宣示「我要繼續衝,大家一起衝,衝破這些枷鎖,讓大港回來」,誓言要恢復大港開唱的榮景。

許多網友在貼文下響應留言「總有一天會再回來,那就是豪洨人離開時」、「高雄變了,變的沒文化沒活動」、「若罷韓成功是否能改寫這悲傷的劇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