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嗆黑韓「他奶奶的」 陳瓊華:低俗無下限

2019/09/09 10:5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行造勢大會。(資料照)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在新北造勢場合對黑韓言論開嗆「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前高市行季暨國際處長陳瓊華今透過臉書解析,韓國瑜開口閉口「捍衛中華文化」,這應該就是他認為的「中華文化」,陳瓊華直言,若以領導人位置喊這句話,就叫低俗無下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在新北舉辦造勢晚會,他改穿白襯衫表示,因為被黑得太嚴重,故意穿白色衣服回來故鄉新北;韓並放話說,要讓黑韓產業鏈、拿黑錢的特定媒體、電視名嘴成為全世界的笑柄,他還要求支持者學鹿鼎記裡的韋小寶、康熙,對於黑韓言論反嗆「他奶奶的」,說到激動處更怒嗆:「放馬過來,恁爸等你!」

陳瓊華今指出,韓國瑜開口閉口「捍衛中華文化」,這應該就是他認為的「中華文化」,而總統的照片是要掛在全國校園和公務機關、全世界駐外館處,任期4年,他就代表這個國家,可以想像有一天,看著照片、浮起這些國罵的悲劇嗎?

她表示,你覺得這叫痛快,但以領導人位置喊,就叫低俗無下限,眷村大叔、隔壁伯公偶爾喊喊,是生活波折下的庶民況味,要爭取成為國家領導人、是要解決庶民困難的,你不自制、不抗壓,怎麼敢把三軍、警察交給你?總統氣來了、國罵後,軍警就出動?

陳瓊華認為,這不是在選總統,這是在選土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