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揚言「除害」槓上黃昭順 郭新政宣布參選高雄立委

2019/09/03 14:57

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參選左楠區立委,競選看板直嗆黃昭順「出來面對」。(記者黃旭磊攝)

最新回應

郭新政參選嗆「除害」 黃昭順:若蓄意抹黑會尋求司法制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因在粉專「誰摔死了李新」痛罵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前立委羅淑蕾而聲名大噪。郭新政今日在臉書上正式發布參選聲明,表示將以無黨籍身份參選高雄左營、楠梓區的立法委員,理由是「除害」,而第一害就是黃昭順。

郭新政今日在臉書上表示,此生從未想過從政,但因和李新捲入珠寶走私事件,且將李新逼上絕路,面對幾百萬私菸案全台舉國譁然,而幾億珠寶走私洗錢案至今仍無下文,郭新政指出,只有進入立法院,行使立委的調閱權調查才可以真相大白,並還百姓一個公道。

郭新政寫道,她選擇左營楠梓區立委的原因很簡單,「我是來除害的,第一害就是黃昭順」。郭新政指出,黃昭順就是珠寶案的始作俑者之一外,對台灣百姓來說,宗教法、健保資源拱手讓人等提案,「都再再顯示這位老古董立委的失職和荒謬」,砲火猛烈。

郭新政希望能身先士卒,帶起追求真相、端正官場的浪潮,「把官場裡的壞東西、壞習慣、壞生態全部揪出來」,她還表示,只要有人敢出來與他們對幹,一定可以消滅它們,最後才能重拾希望和未來。

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今日在臉書發表正式參選聲明,將以無黨籍身分對槓國民黨高雄立委參選人黃昭順。(圖取自郭新政臉書)

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參選左楠區立委,將以無黨籍身分對槓國民黨高雄立委參選人黃昭順。(圖取自郭新政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