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昭順我來了」郭新政看板緊鄰...火藥味超濃!

郭新政的看板緊鄰黃昭順的看板,火藥味相當濃厚。(圖:取自臉書)

郭新政的看板緊鄰黃昭順的看板,火藥味相當濃厚。(圖:取自臉書)

2019/08/01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為追求真相,創立粉專「誰摔死了李新」,並揭發、痛罵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前立委羅淑蕾,受到外界許多關注,有高雄的網友就分享了郭新政的看板就在黃昭順的隔壁,火藥味相當濃厚。

一名高雄的網友在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PO出自己在高雄左營拍下的照片,可以看到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的選舉看板上有著黃昭順和韓國瑜的合照,而旁邊竟出現了郭新政的看板,上面霸氣寫著「黃昭順,我來了」,並附上臉書粉專「誰摔死了李新」,針鋒相對的畫面引起許多討論。

許多網友看了在底下紛紛回應「記得用選票幫那些人洗洗臉」、「哇!支持郭姊~」、「2020用選票讓這剋洶順下架」、「左邊垃圾雙人組合」、「右邊的畫面真好」、「右邊氣勢完勝!」、「 跟那顆頭一起拍照穩輸的」、「這真的是與噁零距離」、「政治要有清流,你我的選票可決定,不想在看黃岀現在任何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