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北第12選區提名之爭 時力主委批羅文嘉「說法失風度」

2019/08/22 19:45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主委陳志明說,希望每個選區都能找到兼顧「捍衛主權」及「公平正義」的人出來與國民黨競爭。 (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針對時代力量現任立委黃國昌放棄競選連任,表示民進黨將在新北市第12選區自提候選人,不能讓給國民黨;此一說法,引起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主委陳志明不滿,認為「有失風度」。

陳志明說,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宣布爭取時力提名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後,羅文嘉立刻表示會在該選區自提候選人;他尊重各黨的提名作業,但認為羅文嘉指稱賴嘉倫爭取提名是「讓給國民黨」,實在有失風度。

陳志明表示,賴嘉倫從黃國昌參選時加入團隊,有地方選舉、國會議事、地方服務,以及各種法案及揭弊的歷練,實務經驗相當豐富。他反問羅文嘉,評論前是否做過了解?時力看到民進黨規劃在多個選區提名年輕幕僚參選,都是抱持祝福的態度,不會認為是「讓給國民黨」,這種話對合作捍衛台灣,毫無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