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新黨魁徐永明向綠營喊話 要談多少次都沒問題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日前請辭,時力21日召開臨時決策委員會,會中決議由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見圖)接任黨主席,徐永明在會後記者會表示,希望時力在立委選舉中能獲得一百萬票以上的政黨票。(記者廖振輝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日前請辭,時力21日召開臨時決策委員會,會中決議由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見圖)接任黨主席,徐永明在會後記者會表示,希望時力在立委選舉中能獲得一百萬票以上的政黨票。(記者廖振輝攝)

2019/08/21 14:04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在黨魁懸缺近兩週後,時代力量今召開臨時決策會,推舉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為新任黨主席。徐永明今下午出席記者會時表示,擔任黨主席原先不在他的規畫內,但他希望能延續前黨主席邱顯智發文中強調的「在藍綠之外走出公平正義的路」,因此才決定接任黨主席。

提及與他黨合作關係,徐永明強調,他隨時準備好要與民進黨對談,「談多少次都沒問題」,邱顯智談到什麼程度,就繼續談下去;徐永明並說,除了政策立場價值的對談,他也希望下次會晤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可以一起來」。

徐永明強調,前黨主席邱顯智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上次會面達成的共識,他「基本上尊重」,盼未來見面時能釐清相關想法,只要有對談的機會時力都不會放棄,但該做的事情還是會做;此外,針對明年總統候選人是否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事,徐永明表示,他前兩次總統大選都是投給蔡英文,至於未來黨的立場,將留待九月中召開黨代表大會時再做更廣泛的討論。

問及明年大選目標,徐永明說,一定要比上次好,針對政黨票的部分,徐永明喊出「政黨票破百萬」,區域立委未來則會規劃陸續提名。

徐永明說,日前宣布退黨的林昶佐、洪慈庸兩位委員,目前席次雖不算是時力,但他將兩位視為「黨友」,他會要求地方黨部全力輔選林昶佐與洪慈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