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衍明要柯說什麼 柯文哲解答了

2019/08/17 11:52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電視政論節目專訪時,透露因未照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話發言而失去支持,旺中轉而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韓說的話似乎都很耳熟,蔡動怒嗆柯說清楚,連日柯被問此事都在打迷糊仗,今日再被媒體追問,柯終於鬆口表示,其實是蔡衍明提出的無色覺醒十大主張。(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電視政論節目專訪時,透露因未照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話發言而失去支持,旺中轉而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韓說的話似乎都很耳熟,蔡動怒嗆柯說清楚,連日柯被問此事都在打迷糊仗,今日再被媒體追問,柯終於鬆口表示,其實是蔡衍明提出的無色覺醒十大主張。

最近幾日柯文哲面對媒體聯訪被問到蔡衍明到底要他講什麼,柯大多閃避、未正面回應。今早柯文哲出席新北投車站二期工程完工暨開幕活動,在接受媒體聯訪有記者提問此事,柯先是嘲諷說,「你(提問)有沒有獎金?有獎金我才跟你講」,記者反駁說沒有,這跟有沒有獎金有什麼關係,柯此時說好啦、好啦,你擺最後一題,其他先問完。

待在場其他媒體記者輪番提問結束,該記者再問此事,柯文哲最後才表示,其實是你們那旺董的無色覺醒十大主張嘛,差不多就是那些東西啦。

無色覺醒十大主張是去年九合一選舉前,蔡衍明拋出的想法,其十大主張包括取消兩岸交流各種障礙、屏棄政黨惡鬥、全力拚經濟等,希望藉由這些主張激發新一波民主改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