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旺中一開始支持柯P? 蔡衍明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柯文哲說,旺中集團一開始支持他,但因為他不聽話,沒按照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話發言。(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柯文哲說,旺中集團一開始支持他,但因為他不聽話,沒按照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話發言。(資料照)

2019/08/13 0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柯文哲說,旺中集團一開始支持他,但因為他不聽話,沒按照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話發言。對此,蔡衍明表示,他的記憶力不好,請柯協助他找回記憶。

柯文哲昨接受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他透露,旺中集團一開始支持自己,後來不支持,是因為他不是那麼聽話,兩岸一家親是底線,自己已經和中國表達善意,也沒有說要去中化、去蔣化,「但你也不能跟我說你要講這個、講那個」,因為做為台灣人還是有底線,「不是你叫我說我就說」。柯一度脫口,「後來發現怎麼很多韓國瑜說的話,奇怪怎麼會是...」卻沒有把話說完。

《中時電子報》 報導,蔡衍明表示,究竟是哪一句話柯沒有按照他的意思說,然後從韓的口中聽到。蔡衍明說,假如他真的有要柯照自己的意思發言,請柯說出當時他希望柯說的目的何在?請柯說清楚講明白。蔡衍明強調,他只在乎是否愛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