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私菸案總統府速啟行政調查 蘇揆肯定蔡總統戒除弊端

2019/07/30 17:08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至三重商工出席地下停車場完工啟用典禮,左為交通部長林佳龍。(記者陳心瑜攝)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安私菸案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至三重商工出席地下停車場完工啟用典禮,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擔心此案衝擊選情,並未正面回應,僅說私菸案不當且違法,而蔡英文總統第一時間下重手,作出前所未見的嚴厲處分,可以看出雖然這項積習非在蔡總統任內才發生,但蔡總統一發現就立刻要戒除弊端,痛改前非。

蘇貞昌說,蔡英文總統第一時間就撤換國安局長、調離侍衛長,日後出國專訪行程也不會有任何優待,也交代在一定時間內要做出調查報告,查清楚事發經過、多少人涉案?戒除這種非常不當跟違法行為,給國人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