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粉進佔台大醫院「吹冷氣、搶廁所」 醫師忍不住開砲

2019/06/03 18:13

有台大醫院病患家屬在臉書開砲,「遊行就遊行!幹嘛都躲進來台大醫院!大廳被佔滿!席地而坐!便利商店排到死」,怒批韓粉們不去凱道遊行卻擠進台大醫院,讓他們非常不方便。(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罷免連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出席凱道的造勢大會,台下充滿「紅通通」的韓粉,但當天天氣不好下大雨,有韓粉沒地方躲雨休息,竟湧入台大醫院當作「補給站」,爽吹冷氣、搶廁所,影響到病患與家屬的權益。對此,一名眼科醫師忍不住開砲,痛批是主辦單位失職。

當天一名病患家屬在臉書「韓國瑜市長罷免連線」發文表示,「遊行就遊行!幹嘛都躲進來台大醫院!大廳被佔滿!席地而坐!便利商店排到死!不知道很多病人及家屬都需要買東西嗎?這麼熱情全都出去外面啦!」不滿韓粉湧入醫院造成病患及家屬的不便。

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在臉書粉絲團「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發文表示,「更累的是醫院的病人與照顧病人的家屬,還有醫院的醫護人員。建議遊行的人,如果也會累,主辦單位應該要自備帳篷、自備冷氣電風扇」。

「錢是要拿出來用的,而不是去用台大醫院的!」黃宥嘉認為,一兩個人烙塞去用醫院廁所當然沒有問題,一群人這樣,就是主辦單位失職。她也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不然會被當天在醫院往生的病人鬼魂附身唷,小心為上!醫院不要隨便進去是保護自己」。

黃宥嘉也Hashtag酸說:「懂那麼多事哪有用,懂怎麼把閒雜人等趕出醫院才是重要的!有繳稅等生病了再用台大醫院啦。」

許多網友留言指出,「我當天就是帶著小小孩大包小包去探病,結果看到一堆韓粉真的超怒!根本癱瘓醫院也坐在醫院門口,真的超沒水準!」、「醫院就是醫院,不是休息廣場」、「醫院是給真正需要的人使用的 不是給拉機(垃圾)使用的」、「這些韓籍粉應該去看眼科了 韓國瑜是怎樣的人都看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