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郝龍斌拿韓國瑜對比 諷刺柯文哲是「奇葩市長」

2019/05/25 14:57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臉書撰文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國,是在努力推廣台灣優質農產品,反觀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國,努力推銷別國核災區的農產品,「這種奇葩市長我還第一次看到!」(資料照)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持續砲打在日本訪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郝在臉書撰文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國,是在努力推廣台灣優質農產品,反觀台北市長出國,努力推銷別國核災區的農產品,「這種奇葩市長我還第一次看到!」

郝龍斌指出,柯文哲前陣子批評反核食公投,講白了就是輸誠後要取得赴日本的門票。

他還酸接待柯文哲的駐日代表謝長廷,「始終躲在日本不願回國說清楚關於蘇前處長(已故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的委屈」,「現在又多了一個台北市長,千里迢迢跑到日本,不是為了推廣台灣農產品,反而是要幫日本核災區農產品背書。」

對於柯文哲強調進口日本核食是科學問題,應該比照歐美標準,郝龍斌嗆柯,「台灣核能核安也是比照歐美日標準,請問柯市長怎麼支持台灣使用核電、核四?如同你支持台灣人民吃日本核災區的食品。」

郝龍斌還說,「拼總統不必拿食安來換,台日貿易逆差嚴重,每年6000億的逆差還不夠?還要連台灣人的健康都賠上去你才甘心?希望柯市長拼總統時,先弄懂如何爭取台日貿易平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