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讚國民黨初選「一團和氣」 挺韓反韓網友都嗆聲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03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競爭激烈,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後,國民黨內部疑陷入內戰,挺韓反韓網友在網路上互相攻擊,也讓國民黨中央傷腦筋,但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則認為,國民黨內現在是一團和氣,大家應該拍拍手。

「我們真的應該為吳敦義主席能夠與各重要總統參選人會晤,大家開誠布公坐下來談的行為拍拍手,團結的國民黨才是勝選的國民黨!」郝龍斌今(3日)在臉書發文說,讓他感動的是,前幾天吳韓會,韓國瑜一進來就說「抱歉,我是TROUBLE MAKER(麻煩製造者)」,這當然是玩笑話,但隨後韓國瑜強調,未來2020選戰,絕對跟所有候選人團結,因為這場選戰絕對不會是單打獨鬥,國民黨一定是組成團隊,團結才會勝選。

郝龍斌認為,聽了韓國瑜這番話,相信很多民眾的疑慮都已釐清,無論吳王韓郭,大家更有一個共識,唯有國民黨勝選,中華民國才能永續發展,必須要讓所有候選人、支持者團結一致,共同打好選戰。所以如果粉絲愛候選人,就要保護他們,了解各自的困難。他指出,國民黨初選一團和氣,大家可以在圓桌論壇談發展經濟的途徑,談國家願景,但民進黨初選的黨內卻初選一延再延。

但文章底下挺韓與反韓的網友卻留言嗆聲,挺韓網友說,「那就請郝市長向那些名嘴轉達,請不要再每天黑韓市長了」、「支持韓國瑜!就這麼簡單!」、「非韓不投啦」;反韓網友則說,「你還要相信韓國諭說的話,他有實在的話嗎?」、「國民黨的任何考慮,我都沒意見。但我不想投給只有嘴巴的。」、「你原諒他,但他可耍弄了高雄人的期待」、「我要向你告狀:為什麼挺韓國瑜的人都那麼粗暴」。

還有韓粉嗆郝龍斌,「只要你不支持韓國瑜就好,丁丁的下場還歷歷在目,你不支持就是最好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