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拒答38行政區 網建議:可併成這三大區...

2019/05/14 08:24

韓國瑜未回答全市38個行政區,粉專「高雄點Kaohsiung」建議併縮成「發、大、財」3區比較好記,網友紛紛為韓市長想解套法,就是希望韓不要再跳針。(取自網路)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議員林智鴻質詢,又連續跳針8次「發大財」,也未回答出全市38個行政區題目,粉專「高雄點Kaohsiung」小編「貼心」地建議市府縮併行政區,成為「發」、「大」、「財」三大區,網友也加碼建議修改路名為「發大財一路~十路」、「發財街 」、「征服宇宙一路」、「金銀河路」,這樣一定不會再跳針答詢。

粉專「高雄點Kaohsiung」小編建請市府把高市38個區併縮成3區,分別是「大」區,包括原湖內、茄萣、路竹、彌陀、鳳山、梓官、橋頭、林園、大樹、大社、仁武、鳥松、永安、燕巢、阿蓮、大寮、岡山,此區人口數112萬6318人;「發」區:原桃源、茂林、甲仙、那瑪夏、杉林、美濃、內門、田寮、六龜、旗山,共13萬7373人;「財」區為原左營、鼓山、三民、前鎮、楠梓、苓雅、新興、前金、旗津、鹽埕、小港,合計人口數150萬9537人。

網友狂按讚,肯定小編的用心與創意,紛紛留言「現在表態要選總統,都還沒做滿一屆市長,急著拋棄高雄?」、「一個高雄區域都做不好,如何處理全國?」、「你真的好貼心喔!這樣好容易記住」、「蓋宇宙戰艦來征服宇宙!挖太平島石油來發大財!」、「「城市質感蕩然無存⋯哭」、「發大財太low了」、有人問以後去鳳山要說「Go大區」嗎?

也有網友認為韓國瑜接受議員質詢,全推給局處首長回答,酸韓的答詢可以這樣:「經發局局長請按1、文化局局長請按2、高雄副市長請按3、觀光局局長請按4...重聽請按#字鍵或撥9,由韓總機為您服務,轉接中請稍候⋯」

另有網友加碼建議,以韓市長的口號增設、修改路名,包括「發大財一路~十路」、「發財街 」、「高雄發大財一路」、「征服宇宙一路」、「貨出去路」、「人進來路」、「人民有錢路 」、「金銀河路 」,更有人建議不用「大」、「發」、「財」三區,只需劃成「夜襲一區」和「夜襲二區」即可。

粉專「高雄點Kaohsiung」建議高雄行政區可以併縮成「發、大、財」3區。(取得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