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黨耳語 吳敦義要推「不會當選的總統候選人」?

2019/04/23 09:42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國民黨要推誰參選2020總統,外界高度矚目,不過,最近國民黨內卻傳出一個說法,一位經常、固定與吳敦義見面的人士對外透露,吳主席的任務是「推一個不會當選的總統候選人」,但目標是國會過半,「這樣吳敦義就能成為最有影響力的黨主席」。

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國民黨內的太陽競逐更加熱鬧,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將發表聲明說明自己的立場。不過,有政壇人士提醒,此時吳敦義的心態值得關注,因為有位經常與吳敦義見面的人士透露,吳主席的任務其實是「推一個不會當選的總統候選人」,但國會過半,「到時候誰是老大就很清楚了」。

據瞭解,部分藍營內部的研判分析認為,民進黨一定會整合好,若國民黨推出的人選選上總統,「吳主席就變的不重要」,若國民黨沒選上總統,但立委席次過半,這樣吳敦義就能成為最有影響力的黨主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