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觀察韓國瑜就職「高規格」 王丹想起習近平「大灑幣」

2018/12/23 09:44

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活動高規格,引發網友熱議,更引來王丹諷刺。(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活動交管範圍廣達6條街,時間更多達5天,活動高規格引起網友熱議,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直言,韓國瑜的做法讓他十分眼熟,就是「大灑幣」三個字。

王丹稍早在臉書指出:「韓國瑜當高雄市長,就職典禮2個小時,交通管制要5天,酒席宴客要1500人,國賓飯店上菜就要45道;還要邀請好萊塢巨星來演講,每分鐘價碼1600美元。」王丹隨後也諷刺地說:「『又老又窮』的高雄,韓國瑜還沒有上任,花起人民的納稅錢來,就已經是一派首富氣勢。可喜可賀!不過,這種做法我看著好眼熟,因為只有三個字,『大撒幣』!」王丹最後也在文末標註「習近平」來諷刺「大撒幣」行徑。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你敢嘴?我們可是全台首fool耶!」、「那些說選後也會監督韓國瑜的網紅媒體全都消音了~」、「哈哈,之前還在罵陳菊舉債。」、「選前魯肉飯礦泉水,選後…」、「開始發大財了無誤...看誰發大財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