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黨基隆副議長人選 林沛祥出線

2018/12/19 12:26

國民黨基隆副議長人選,由新科議員林沛祥出線。(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天上午為基隆市議會第19屆副議長提名人選進行假投票,由新科議員林沛祥出線,他說,感到誠惶誠恐,一定會也一定得好好學習,秉持初衷做好民代角色監督市政,以不負大家的期待。

第19屆市議會國民黨議員有16席,在31席議會中擁有過半席次,14日假投票議長人選,決議推舉4連任的資深議員蔡旺璉參選議長。何淑萍、林沛祥、張淵翔等3人登記角逐副議長人選,今天假投票結果,林沛祥11票、張淵翔3票、何淑萍1票。

41歲的林沛祥是前基隆市長林水木、前立委徐少萍之子,美國拉文大學公共行政博士畢業、雨陽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沛祥說,希望不分黨派為基隆市民謀福利,接下來也會一一拜訪其他黨派議員,尋求他們的支持,身為新人會努力學習,做好稱職代議士的角色。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表示,國民黨確定推出蔡旺璉、林沛祥角逐第19屆正副議長,25日選舉當天,議員們也將依照黨團決議,團結一致投票,如果違反黨紀一定會祭出處分。

另外,民進黨基隆市黨部已推出蘇仁和、張顥瀚搭檔競選正副議長,正在等黨中央核備。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為基隆市議會第19屆副議長提名人選進行假投票,林沛祥以11票勝出。(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為基隆市議會第19屆副議長提名人選進行假投票。(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