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段宜康控又昱公司逃漏稅 侯友宜:國稅局證明沒有

2018/11/15 17:01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記者陳心瑜攝)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質疑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家族的又昱公司逃漏稅,今天更舉行記者會,質疑是侯友宜被抓包才補繳稅金,對此,侯友宜回應:「國稅局有來跟我們說並沒有欠稅,也沒有要求我們補稅,這個都很清楚。」

侯友宜今天下午到綠營票倉三重徒步掃街,市議員候選人蔡明堂、王威元陪同爭取支持。

面對段宜康要求侯友宜出示帳冊,證明沒有逃漏稅疑慮,侯友宜笑說,段宜康曲棍球吃了沒?段宜康可以開曲棍球工廠啦!有什麼證據可以提告,不要再空嘴嚼舌,說一些沒效的代誌。

至於為何又昱公司先前不用最高稅率33%進行申報?侯友宜說,自己還是一句話,「快把曲棍球吞下去」!

相關新聞連結:
段宜康再批又昱公司逃漏稅 籲侯友宜公布帳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