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北選戰「統獨」牌開打 丁守中左批柯右打蔡

2018/08/04 15:34

台北市長選戰朝「統獨」議題開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打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議題沒有核心價值,右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舉反中大旗,塑造兩岸衝突。(記者簡惠茹攝)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朝「統獨」議題開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打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議題沒有核心價值,右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舉反中大旗,塑造兩岸衝突。

丁守中今天下午參加2018第13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選拔大賽,活動前丁守中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兩岸論述除了重申自己反台獨立場,也批評柯文哲和蔡英文的兩岸論述。

柯文哲今天談到藍綠兩岸論述,認為對現階段台灣來說都不符合台灣的最大利益,丁守中對此表示,柯文哲自己對兩岸論述才沒有核心價值,他的立場就很清楚也很明確,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支持九二共識,這樣子才能發展我們的經濟,讓台北更進步更好。

丁守中批蔡英文打統獨牌製造兩岸衝突,他說,蔡英文對國家發展經濟方面沒有建樹,只能重操故技,打統獨牌,透過塑造兩岸衝突對立來凝聚選票,這對台灣不負責任也很危險,台灣這時候更要保護自己,兩岸和好,經濟才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