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楊敏盛、陳學聖同框 急滅火辭職換將說

2018/07/18 13:11

楊敏盛(中)、陳學聖(右)中午召開記者會澄清換將說。(記者許倬勛攝)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年底選戰逼近,選情進入白熱化,但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民調未見起色,近來更在網路發布「沒有存在感」文宣,外傳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要求黨中央換將未果,將請辭主委一職。今中午國民黨舉辦記者會急滅火,兩人同框澄清外界疑慮,強調「絕不會換將」,雙方合作共打選戰,除了勝利沒有別的選擇。

針對請辭風波一事,楊敏盛今早發出聲明,直言是部分媒體捕風捉影,完全不正確。他說,肩負輔選責任重大,對於選情當然隨時都要掌握,昨天僅是例行性的向黨中央匯報,反映是否能爭取更多資源,因為比起鄭文燦24小時待在基層、勤跑行程,相較起來陳學聖當然吃虧很多。

楊敏盛說,桃園市長的成敗與雙北連動,影響到2020年大選,所以桃園選戰只有勝利唯一選項,身為黨部主委責無旁貸,當然這段時間大家都很痛苦,也有很大的壓力,如何將壓力轉換成動力,找到方法是要追逐的目標。

楊敏盛強調國民黨在桃園不是毫無機會,他會全力輔選,如果年底勝出,他就功德圓滿、可以告老還鄉;如果失敗,辭職也是選項之一,但眼前最重要的是,選出一個能為人民服務、積極建設,讓桃園登上六都之首的偉大市長。

陳學聖說,他不會讓主委辭職成功,因為國民黨會全力以赴,拿下選戰,外界謠傳的換將或換主委都不會成真。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