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慶富案吳敦義劍指高雄 議員反嗆別玩火自焚

2017/11/17 09:39

高市議員高閔琳嗆吳敦義,別玩火自焚。(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質疑高雄市政府與高雄銀行涉入慶富詐貸案?引發外界議論,高市議員高閔琳今總質詢時反嗆吳敦義,指他戲演得很精彩、但要小心別玩火自焚。

慶富案持續發燒,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指出,高雄銀行「負責人」和這件事牽連很深,他並質疑慶富到底跑去總統府找誰?可以讓國防部聽信、並彙集各單位匯出24億元。

吳敦義把矛頭指向高雄,引發地方議論,這兩天也成為高市議會總質詢議題,繼昨日高市議員沈英章追問後,另名市議員高閔琳今天也再次要求財政局長簡振澄說明。

簡振澄強調,高銀當初發給慶富履約保證,是在慶富得標獵雷艦案後,而慶富獲得銀行團聯貸,也是在履約保證後一年多後,高銀給的履約保證與慶富得標無關,也與聯貸沒有關係;對於部分媒體與名嘴不斷炒作此議題,好脾氣的簡振澄難得說了重話、直言隱匿事實很「不道德」。

高閔琳則進一步向吳敦義喊話,揶揄吳敦義最近戲演得很精彩,先是觀落陰罵小英,接著又隨便批評高市府,提醒吳敦義別「玩火自焚」。

高市財政局長簡振澄認為部分媒體、名嘴刻意炒作履約保證,很不道德。(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