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巴國稱台「很棒朋友」 鄉民:工具人認證+好人卡一枚

2017/06/13 10:49

巴拿馬總統瓦雷拉宣布與中國建交。(圖擷取自瓦雷拉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拿馬總統瓦雷拉今天宣布與中國建交,不過他也說「台灣是巴國很棒的朋友」,此話一出,鄉民則感嘆說,「台灣真是好用的邊緣工具人呢!」「台灣是很棒的工具人」、「臨走還發好人卡」。

瓦雷拉表示,與中國建交這個決定,對巴拿馬而言,「是條正確的道路」;不過,瓦雷拉也說,「台灣是巴國很棒的朋友,對於維持邦交期間的友誼與合作,我們非常感謝」。

對於瓦雷拉的回應,鄉民相當不以為然,認為台灣儼然成為「工具人」。鄉民表示,「好人卡 取得」、「好人卡的極致 = =」、 「擅長拿錢交朋友的朋友呢」、「台灣是會買禮物給巴拿馬的很棒的朋友?」、「等等為啥這話好熟悉QAQ~」、「吃完就甩啦」、「工具人之國 再度認證 廠廠 ~」、「這句很多宅宅們都感受過了QQ」、「工具人認證+好人卡一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