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侯友宜加入國民黨 綠營批:真心換絕情

2017/06/08 10:35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被視為朱立倫的接棒人,參選新北市長呼聲高。(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是否參選新北市長,成為連日來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質詢的焦點;侯友宜日前說「以前沒有加入民進黨,現在有加入國民黨」,今天引起「真心換絕情」、「背信忘義」的批評,侯友宜強調,自己當事務官的時候完全沒有加入任何政黨,到新北市任職後是政務官,政務官有選擇政黨的權利。

民進黨議員何博文說,侯友宜過去在警界的的升遷深獲民進黨拔擢、重用與栽培,如今,為了爭取國民黨內新北市長的參選機會,挾行政資源新北跑透透,還說「我以前沒加入民進黨,現在有加入國民黨」切割,讓人有一種「真心換絕情」的感覺;廖筱清批他切割得好,連罵3次「背信忘義的人」。

民進黨議員何博文說,侯友宜過去受民進黨提拔,如今卻說「以前沒有加入民進黨,現在有加入國民黨」,讓人有真心換絕情之感。(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