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新北市長勝賴神?侯友宜謹慎回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對參選新北市長的民調,強調做好副市長的工作是最重要的事。(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對參選新北市長的民調,強調做好副市長的工作是最重要的事。(記者何玉華攝)

2017/04/24 11:2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有媒體進行2018新北市長選舉民調,現任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聲勢高於綠營可能參選人,包括台南市長賴清德,侯友宜早上受訪對此表示「謝謝關心」,指自己是新北市的副市長,扮演好副市長的角色,把當下的事情做好,就是對市民最好的承諾。

侯友宜早上出席「醫療暴力零容忍、就醫環境共同守護」防治醫療暴力記者會,針對媒體公布最新新北市長選舉民調,侯友宜支持度36.8%,勝過賴清德31.3%,但有31.9%不表態;侯友宜會後受訪「謝謝大家的關心」。

侯友宜說,自己是新北市副市長,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副市長角色扮演好,對新北市所有市民所關心的議題全力以赴、其他的事情不是那麼重要,只要把當下的事情做好,就是對市民最好的承諾。

至於前瞻計畫對新北市的補助引發爭議,是否造成民進黨在新北市民調下滑?侯友宜說,所有的建設都是大家一起來,沒有分誰跟誰、也沒有分藍綠,他認為,把新北市跟台北市的大台北生活圈建構起來,不管是中央跟地方,更應該攜手合作。

對於民進黨在新北市的民調是否受到影響,侯友宜回答的謹慎,「這都不是我們的考量」,只有新北市能夠蓬勃發展,讓大台北生活圈共生共融,才是大家殷殷期盼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